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最新消息 
教導處最新消息-為重視兒童上網安全的重要性,請多利用網路守護天使3.0「趨勢科技家長守護」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數位原生時代的兒少們, 了解孩子如何使用並協助孩子善用網絡, 以避免大量未經過濾的內容與 網路安全風險影響兒少生活,更要協助教師與 家長陪伴兒少 一起養成健康良好的網路使用習慣,防範及面對網絡無數未知風險。 趨勢科技與教育部攜 手合作,推出 網路守護天使 3. 0 「 趨勢科技家長守護」協助兒少做好 3C時間管理,聰明過濾網路不當內容。
@ 總路守護天使 3. 0 「 趨勢科技家長守護 」 免費下載:https :IInga.moe.edu.tw/






發布時間: 2022-08-11 17:01:31
發布單位: 五穀國小學務處


苗栗縣公館鄉五谷村260號 電話:037-2267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7
回頂端